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0:57:26|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與台科ㄉ外雙溪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在布魯樂谷時就跟你們說這是男性聚會~
我不會去....
但就在14號這天~
知道翊方、、鼠人女友花花、G米ㄉ新女友伊璇都會去...
加上俊鳴、G米有問我會去吧!
我才去滴!

坤興問到是10點集合在台科二舍
難得這ㄇ早喔!
結果竟是要去買菜~
1點出發....
還是小貓2隻-俊鳴及鼠人去買9人份~
即使坤興想去圖書館睡覺
我還是硬拖著他一塊跟他們去買
問問才知鼠人女友來不及參加~所以不會來...

還好我們有去....
買這ㄇ多一部車怎ㄇ載ㄉ了!
看他們3人很斤斤計較ㄉ菜~
大開眼界...
竹籤當筷子用~
碗當杯子用~
玉米、香腸、豆乾都算好1人一份ㄉ買~
他們真ㄉ很節儉....
也很會開玩笑!像是買買泡麵去外雙溪吃好ㄌ!
買水、買礦泉水去好ㄌ!等等~
說肉太少也太貴、西瓜更貴~等等在路上繼續買...

1130回台科~
知道重養正從新竹把車開過來~
要坐他開ㄉ車去外雙溪喔!
聽到久很新鮮也很好奇坐他車ㄉ感覺...
還有一小時多~
我就硬拉坤興陪我去看漫畫博覽會...
人爆多ㄉ!
東立、長鴻、尖端都要排一圈多ㄉ隊才能進去
怎ㄇ這ㄇ風靡人阿?
感覺有點浪費門票錢~
也沒看什ㄇ就回來赴約...

我們1點到~
看人還沒集合好而想去圖書館...
這坤興...
三年來去圖書館不到10次吧!
竟不知道自己家ㄉ圖書館假日休館~
吼!~氣死我ㄌ!
也差不多養養到....
過去時發現永信也來喔!
他是來台科打球~被俊鳴捉去烤肉.....

加上鼠人~我們5個就坐上重養ㄉ車啦!
G米去補習~差不多時間會接銘傳會記系ㄉ女友伊璇去外雙溪會合
翊方一早就來台科~
跟力誠也同時騎車出發

他們四個男生也都第一次看到養養ㄉ車~
恩~銀色什ㄇ牌ㄉ我忘ㄌ!
他爸剛買2個月ㄉ新車....
這些人中只有我一個女生~
剛開始都吵著要做前面ㄉ他們~
就叫我坐啦!
俊鳴說:香車配每人~謝謝吼!
一開車門~
迎面而來~有種奇怪帥氣ㄉ養養笑臉
他第一句話:書華,變瘦嚕!好吧~准許你坐在許坤興ㄉ腿上ㄌ!
還真謝謝吼~真是ㄉ....後來我有跟坤興說這段~他又說那句老話:
這是客套話啦!
真是欠我打.....ㄉ豬頭~


一路上我問東問西....
或是些說很小聲ㄉ話!
養同學都有回答ㄋ!
果然是悶騷鬼~耍帥時就多話也細心ㄌ!
看著後頭四個大男人擠在一塊...
坤興說:怎ㄇ比騎車還熱呀!ㄏㄏ~
我就把椅子往前移許多~
聽當齊聲:呼~
接著永信對養養說:喂!妳也要自動點阿~(台語)(真是有流氓ㄉ感覺阿!)
養養也立刻且碎碎念地稍微把椅子移前一點

由於這是養同學第一次開車在台北市街頭走...
看他也緊張也很戰戰兢兢ㄉ開~
且都是開在內側快速道路唷!即使我們應該要停車或轉彎呀~
說要買肉、買西瓜,
實在找不到適合ㄉ地方
且大夥對汽車路不熟...
常常過站沒轉或是禁止左傳、迴轉~
真是頭疼阿!

開上往圓山ㄉ汽車快速道路真是新鮮~
我還是第一次走這兒~超快ㄉ...
看重養開起車ㄉ架勢挺好看ㄉ!
希望未來能看到坤興~即使視作作樣子也好!帥吧~
那時大家聊到銘傳~
發現就坤興不知這兒在哪兒~也有點聽不懂解說...
大夥都笑他白木...ㄏㄏ~
而在買不到西瓜時~
俊鳴又開始開玩笑說大家去士林夜市買西瓜汁一人一杯喝好ㄌ!

到ㄌ士林~
重養有點不確定ㄉ走向新光醫院方向....
我稍稍指點一下方向~
也順利ㄉ來到外雙溪.....
且他們不知要在哪兒烤肉時~
接受我提ㄉ本班專二烤肉地點....
現在這兒等那2對情侶~
再看看伊璇說ㄉ上游烤肉區怎走
畢竟我們這兒好ㄉ地點都有人ㄌ!
那時2點多~
原以為G米會先到~但他還是摸一摸ㄉ晚來...
而且那時我下車迎接他們~
遠遠G米停車....
還是手足舞蹈、大辣辣ㄉ毀手大喊我ㄉ名字ㄋ!
他那種興奮、雀躍感嚇到我....
原來他那時有看到我們ㄉ車...
只是看到有女生在前~想說養養怎ㄇ會帶女生而沒看清楚這車是不是....
他不知道我是否會來阿!

重點是翊方這對~
吼!我們怎ㄇ等就是等不到~
且打電話接沒人接~打通也說快到ㄌ!
還想說他們會是第一個到才對...
等待同時~永信下車走到路口去等攔他們~
其他三人都呼~ㄏㄏ...不擠ㄌ吼!
陸續有人下車一樣這樣ㄉ情形
我也等不耐煩~
跟坤興下車~順便拿些土司給永信等他們...
G米他們則立刻坐上車~
重養成ㄌ電燈泡~
俊鳴又開始題說別當車床族等鬧話...ㄏㄏ~

永信跟坤興真該改配度數大點ㄉ眼鏡、隱形眼鏡~
頻頻認錯機車而亂攔或亂叫~
把許多機車騎士嚇到或真騎ㄉ慢下來背後面ㄉ轎車叭...ㄏㄏ
之後重養等人說先別等ㄌ!
他們應該是吵架ㄅ!
吵吵說不定就不來ㄌ!
我們先出發到上游...
路上聯絡到力誠啦!
終於~我們在1530順利開始烤肉~~

這個上游地點真不賴!
有很多小池子可以泡~
不用擔心水急到把人沖走...
只是來ㄉ太晚人爆多呀!
俊鳴、鼠人開始生火...
我、坤興去洗玉米~
G米、伊璇則去洗其他食物~
重養在旁幫忙...
忘ㄌ那時力誠、翊方去哪兒ㄌ!
這附近就只有我們在烤肉...其他都是家庭~
狗狗也不少ㄋ!
可能也因為這樣...
沒什ㄇ年輕又單獨ㄉ女生在~
他們7人就對我們3個女生不錯~焦點都放過來
會幫忙倒倒水、聊天、開玩笑
氣氛不錯....

雖然烤ㄉ東西還是挺多不熟ㄉ!
但還OK啦!
俊鳴大廚生火厲害....
小花~下回來跟他比比ㄅ!
那時我們還說要讓生活組ㄉ來烤~
ㄟ~在場就只有永信是啦!
他又用台說:不啦!ㄏㄏ~
後來翊方掌廚~
他烤ㄉ雞腿真是讚!
男生們都去玩水ㄌ!
就我們女生在吃~

在我們旁邊來ㄌ一家人...
帶ㄌ隻臘腸狗~
好卡挖伊...
俊鳴還開玩笑說:來跟大竹籤,插上他ㄉ屁眼,就可以端來火前烤啦!ㄏㄏ~
他也一直拿照相機追著狗照~
或是身邊奇怪事照~
剛開始坤興說ㄌ聲:右側來ㄌ個露兩點ㄉ,ㄟ~全體看去ㄋ!
吼~是小女生啦!
後來我是不大聲ㄉ跟坤興說真ㄉ有露三點ㄉㄝ!
竟然其他人都聽到ㄉ看過去...
ㄏㄏ~是個小男生被爸爸脫掉泳褲,光著屁股跑...
大夥都笑ㄌ!
俊鳴還去偷拍~
被那父母看到ㄌ!但他還在拍ㄋ~真是夠ㄏ!
後來有個國中生ㄉ泳褲奇怪ㄉ在中間開大洞,
露出股溝~
俊鳴也跑去拍.....玉青說:天秤座ㄉ男生就是這樣,很獨特ㄉ人!
嘿嘿~玉青...尬意就上吧!

回到那隻臘腸狗~
看他腿短短~走ㄉ不穩不穩ㄉ好可愛...
我有照片~想看ㄉ人在跟我要....
還到處亂聞水,且就只喝我放在石頭上ㄉ碗中水....
他ㄉ女主人發現時,喊一聲~
他竟咬著碗過來..
ㄏㄏ~好可愛喔!
我們在烤玉米時好香...
俊鳴又開始說:可以賣ㄌ!
過一會俊鳴竟說....叫一叫賣~等等就是那隻狗過來....
大夥笑ㄌ!
永信幫腔、大喊:一枝30唷!(台語)....
俊鳴就說:等等是那隻狗咬著銅板來買~
ㄏㄏ~他真ㄉ很會搞笑阿!

我邊吃烤肉邊看著對面ㄉ永信老是皺眉頭、瞇眼睛看著四周ㄉ家庭....
問他在看什ㄇ~怎ㄇ這ㄇ難看...
力誠也注意到也問~
原來是他今沒戴隱形眼鏡,要看很久才看ㄉ清楚....
我們烤到約1830...
再來男生們都在玩水~
坤興、永信互相偷襲對方潑水!
果然還是坤興輸ㄌ!全濕~衣服脫下擠水超多...還被俊鳴偷拍露點
永信就只濕後面~
我幫坤興拿水偷襲他還是失敗.....
G米、伊璇則是猜拳~贏波輸ㄉ水...但伊璇可多潑一次
相也知道G米也是全濕...還嚇到池中泡...好玩!
這ㄇ多人濕
就只有我沒濕啦!

差不多7點多~大家收收東西也要走ㄌ!
說要去陽明山、士林夜市吃豆花、冰續攤
在養養開車轉向中成ㄌ開玩笑話!
糗糗騎車人說我們一定快...
在賭車時也被力誠、G米糗回來~
力誠還很認真問說有還要去哪嗎?
卻沒有ㄌ!
令人難過....
後來追上力誠,
養養及永信還大喊:別再吵架嚕!全場笑歪~
力誠還一愣一愣ㄉ問什ㄇ吵?
看來他們是沒吵架吧!

我們開天窗走外雙溪這條小山路感覺不錯....
只是俊鳴又在開玩笑說:這天窗開位置是要前坐上去,還是要後坐阿?
應該是一樣去,下來就沒頭ㄌ吧!ㄏㄏ~
途中去ㄌ士林夜市ㄉ加油站上廁所及等永信買襪子(怎ㄇ老聽他說襪子不夠阿!)
最後還是沒買....
一路上就沒來時這樣熱鬧...
坤興睡著~
其他人都很落寞ㄉ看著窗外
大約8點多~到達台科....
難得ㄉ烤肉落幕~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ㄉ活動呀!
套一句玉青說ㄉ:跟男生聚會~的確比較輕鬆與搞笑.....
只是想問問翊方:
你們那天到底為何晚來2小時多阿??

台長: ♥NANCY♥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