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5:08:28| 人氣2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亭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做

我和妳之間的回憶

請不要忘記我

我會把

我們之間

唯一的回憶

埋在心底

希望有緣

再相見

我絕

不會忘記你

最疼你的老公 留給你













最後回憶

下面是保達我心情的兩首歌





給你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BYE BYE
說掰掰

This is for my peoples 
這是為了那些曾經失去

Who just lost somebody 
所愛的人而唱的歌

Ya best friend ya baby 
你的摯友、你的寶貝

Ya man or ya lady 
你的親密伴侶

Put ya head way up high 
一起仰望天空吧

We will never say bye 
我們將永不言別

Mamas daddys sisters brothers 
那些失去爹娘、兄弟姊妹

Friends and cousins 
朋友、親戚

This is for my peoples 
或祖父母的人們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 
這首歌獻給你們

Lift ya head to the sky 
一起仰望天空吧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因為我們永不道別

As a child there were them times 
當我仍是童稚之時

I didn’t get it but you kept me in line 
我不瞭解你為何總是如此小心翼翼呵護

I didn’t know why you didn’t show up sometimes 
我不瞭解你為何無法時刻陪伴

On Sunday mornings and I missed you 
而我想念你

But I’m glad we talked through 
但如今我們總算盡釋前嫌

All them grown folk things 
那些成人世界的複雜

Separation brings 
以及生離死別的痛楚

You never let me know it 
你從不讓我瞭解

You never let it show because 
你也從不表現出來

You loved me and obviously 
祇因為你疼愛我

There’s so much more left to say 
而顯然仍有許多話來不及說

If you were with me today 
若你此時此刻能與我一起

Face to face 
我們便能夠面對面訴說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我從不知道這是如此傷痛

And every day life goes on  
而每一天生活繼續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我僅希望我可以與你促膝長談

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 
我想念你,但我試著不要滴下淚水

As time goes by 
時光總會過去的

And it’s true that you’ve 
我相信你一定

Reached a better place 
到達更美好的地方

Still I’d give the world 
但為再見你一面

To see your face (bye) 
我願意放棄世界

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ye) 
僅為了依偎你身旁

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bye) 
但你離去得太快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現在最難以啟齒的

Is say bye bye 
就是道別啊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And you never got a chance 
你沒有機會看見我

To see how good I done 
功成名就

And you never got to see me 
你沒有機會見證我

Back at number one 
重返顛峰

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我企盼你在我身旁

To celebrate together 
我們將能一同慶祝

I wish that we could spend 
我企盼你在我身旁

The holidays together 
我們能一同共度良辰美景

I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我記得小時候

Tuck me in at night 
你總是哄我睡覺

With the teddy bear you gave me 
你給我的泰迪熊

That I held so tight 
我總是緊抱不放

I thought you were so strong 
我總以為你是如此堅強健壯

You’d make it through whatever 
足以度過任何困難

It’s so hard to accept the fact 
難以承受的事實是

You’re gone forever 
你已經永遠離開

台長: STAR☆′
人氣(2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傷心事 ↗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她→牙牙☆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可愛的亭妹妹
我會很想你的!!!
2008-06-26 16:16:30
版主回應


居然



最後一個

知道

這件事的人
2008-06-26 16:43:39
郑同學熊熊&#97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妳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妳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一切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破滅
我和你要離別 離別


你跟上面那個買肥皂看看..可是紓解壓力喔:)
2008-06-26 18:01:54
版主回應
現在紓壓

來不及辣!!
2008-06-27 17:40:06
亭妹> <
挨阿!不要難過啦~只是怕你說出去而以嗎~乖乖不哭不哭><笑一個嘛!^^要Happy喔~
2008-06-30 15:29:43
版主回應
我哪會說出ㄑ呀!!
我是那種人咩!?

而且我居然是
最後一個知道的耶!!
真的是太過分辣!!

居然害本少爺
真的&quot哭&quot出來辣!!
2008-07-01 11: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