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5:22: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ok! i’ll be f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至親之耶穌
當我失落無助時 我願仰望你
總會賜下雙翼 使我飛翔
你的愛 在空氣中彌漫著
我知道 你是愛我
可是有時 你是我心中的惑慮
我會擔心你 我會摸不到你
因為我著急的想親眼見你
慌張 失措 我只想擁有你
牽起你的手 然後一起走著
實實在在的握著

我將愛情比擬與你
比酒甚美 比蜜甚甜
與你相親 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正在尋找一個答案
屬於真實寫實的回覆
我願與你相親 與你親近
請你不要使我失措
與神的約定 我願順服
只求神步步帶領

如果這世上只能選一件東西
才能存活 我說它是"愛"
"愛"能包括一切
而一切 只有"愛"
主阿!主阿! 當我這樣呼喊時
你必不輕看 因為我選擇了你的愛
生命因為有這份微妙的愛
才能拯救我飄渺徬徨的心

我堅定堅持我的信心
從那時我已不再動搖
我確信 你所安排的是最美好的
請你聽到我的徬徨時
可以調適我現在飄浮的愛
永遠不要分離 直到天家
直到那美好的樂園
一起與神相親


台長: nan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