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7:54:0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棉花糖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的cotten candy
地上的marshllow
白花花 雪飄飄

熱+玉米片+棉花糖
他們是"爆米香"的美國版
在一點點的奶油.....他們是絕佳點心!

有人問過我:
棉花糖的愛情 美不美
我告訴他:
如果你喜歡吃棉花糖 那就是美
如果你不喜歡 那就不美
又問我:
那你喜不喜歡 我是在問"你"
我想了一下.....
因為有很多畫面在我腦中飄著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

可是 我還在想
"棉花糖....台式的 還是美式的阿"
"如果是台式的....."
"如果是美式的....."
最後我告訴他:
不知道耶~ 因為我連愛情都不曉得
要形容愛情 很困難吧!
為什麼你要問阿?!
他回我:
看看你的心思縝不縝密呀!
誰知道你給我這種答案...很難觀察你耶~

我看了看他 心想:
為什麼要探我的心思?
縝不縝密甘你什麼事呀!?
觀察就觀察 說出來很奇怪耶!
他告訴我:
ㄟ!你都沒感覺喔!

我" ㄏㄚ’ "了一聲:
什麼感覺?!
他用屌屌的眼神看了一眼我的眼睛
然後繼續吃著美式棉花糖
眼睛就一直盯著手上的白色棉花糖
我發現 他不理我了:
那 我要走囉! 明天有事再找我吧!
bye~

"ㄟ!!我還沒說!棉花糖的愛情美不美"
很尷尬回過頭的我 在廣場上顯得放大許多
奇怪!剛剛是不會一次說完喔!又不理人~
他走了過來
突然牽起我剛剛吃棉花糖時粉的滿手都是粉的右手
然後快步的帶我走到剛剛買棉花糖的小鋪
我沒有想罵他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 其實他有話要告訴我
是我一直期待 卻又很害怕的那些話
我也知道 那些話聽起來會很動人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躲開

到了小鋪裡 他拿起大的袋子
然後買一樣的棉花糖
只是這次他裝的滿滿的
沒有辦法綁起來
而我只是在旁邊耐心的等著
秤重時 我看到公克數嚇到了
然後他說:
你了解了嗎? 我的棉花糖的愛情 是美的
因為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棉花糖不脆弱 脆弱的是吃它的人
而我 要把它吃完!!
因為你就是棉花糖
很美 很溫柔 很喜歡你!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只是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
"222公克 不知道有多少顆白花花的棉花糖"
這是我的生日數字
謝謝你愛我
沒想到這天來的這樣突然
這麼讓人有棉花糖般的美麗可愛


嘿!
只剩這裡了...
我只留下這一塊屬於最最心思的我
送給你 悄悄送給你





台長: nana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