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13:59: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興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讓人不值得眷戀

更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像在懇求似的

有些事情如果做不到

就不要隨便答應

這樣的不實承諾

無疑是降低個人誠信之外還讓人更加厭惡的行為

不要口口聲聲表明自己的委屈

更不要加大音量加強自己的理所當然

難道我非要接受不可?

如果

你已經不是個特別的人

僅剩的,

就是臭脾氣跟言而無信的個人評價

不用思考我的待人方式

在批評我之前

你的獨裁行為才是可恥

 

我希望事情能夠盡早解決完畢

不要讓我的給予變成我在乞討

各過各的生活

我一點都不想打擾你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