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22:59:0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被欺騙是這麼的讓人難以遺忘

我似乎走不出去

明明當時感覺都是那麼的真實

為什麼

卻有選擇性的謊言產生?

 

我知道

我一定會找出這些謊言與真實所產生的斷層

也是所謂的魔鬼

當我握足了這些魔鬼

卻沒辦法讓他苟同

顯然

對於這些價值觀有著明顯的出入

我知道我很不甘心

也知道我一點也不想就此放手

不斷拉扯

好令人難受

事情可能依舊不會有所改變

即便

我都包容了

但是

價值觀不同的兩個人

豈能在同條路上得到共識?

時間,終究會把我拉回現實

 

那段感情

被謊言包圍

過去的所有到底是真還是假?

我還是很難過

我到底該找甚麼辦法去解決這些?

這樣的矛盾真的很不應該

 

我很可能會毀了自己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