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2:31:0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有時我真的很想念我的那些在遠方讀書的好朋友們
我一直無法忘記就在距離你們要下南部讀書時的那前幾個日子,還記得有一個晚上,我想我是真的承受不起這些外在世事的變化,不單是將與你們這些好朋友分開還有許許多多我正要面對的挑戰,我真的恐懼,那個晚上我單獨一人在家面對偌大的空間就如同面對了茫然的無助感,我徬徨的哭,那時我真的需要一個人來安慰.陪陪我,我撥了通電話給TAKO,那時他似乎在別的地方,那刻她聽見了我哽咽的聲音還懷疑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哈哈,因為我從來沒這樣過嘛~!!她叫我先待著在家她馬上過來,片刻,他真的趕來了,我好感動,終於把自己心裡的話全說了出去,我記著他當時的好,真的,不過也或許是我哭的太慘了,我正臉看著她時,她說:....妳現在還真醜!!哭成這麼醜~!!~~~~哈哈,聽的我都笑了,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是交了六年多的好朋友,其實,我們意見.看法很多很多都不同,不過我們很會包容,而且都不說出口的包容,我想這應該是另一層次的相處方式吧!!
還有一個,我在學校生活時的好朋友,我讀的是關於設計類的廣告設計科,當時對於很多這們的東西我都只是個門外漢,不過,她是個認真的好夥伴,每每從她身上我可以找到動力,就是會有股要好好完成這份作業的衝勁,就像是一種學習上的競爭對象,我想她應該不知道吧!!功課上也是,她會帶著我去學習,教我數學告訴我考試內容.測驗我成果,我真的很感謝她,我相當的信任她,完完全全,我可以將我所有的私密與她分享,我也願意為她付出,如果有人欺負她我真的會跳出來,但是~~!!平常我又故意愛鬧她!!哈哈~~!!那時候真的很懷念,像我們學這科的,比賽是難免的,而且比的兇!!科裡比科外比.比到整個台灣來,大家都很努力,整天就可以看見一個班裡忙進忙出,一大堆工具扛著跑,一大堆作品堆的滿滿都是,不過,那很快樂,很充實...跟著所有人為了目標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那成果而努力,是..快樂,我很想念她,如果這次她回來了,我非請她吃飯不可,上回我就要請她吃飯,不過她一直推託,她總覺得沒什麼不必要如此破費,所以我等了2年,約了2年,還是沒約到~~!!無論如何,這次我非請她不可,這樣才能了我長久以來的心願!!




圖:她是黑,剛剛才完成的,她也是一個特別的人,我總把她當作孩子似的,她人相當有趣,最近才開始跟她熱絡了起來,才大致了解到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從前我跟她還只是泛泛之交時,我總覺得我跟她的認識應該都只會到這裡就沒有了,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她的心理面這麼多東西,我想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從新認識她...
日後將會有許多她的照片!!

感覺很好~!!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