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02:03:35| 人氣1,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蛋餅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子停好在停車場,
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個新的攤販,賣蛋餅,
後面大排長龍的客人在排隊.
但是剛剛花太多時間在找停車位,
電影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
只好加快腳步趕快離開.

電影看完回來牽車時,
攤販旁已經沒客人在排隊,
老闆認真的在數錢,
突然間好像也沒那麼想買了.

走進停車場,好多車子在繞圈,找不到停車位,
一台大車眼尖看到我,打著閃黃燈,意思他在等我這個位置,
離開停車場前,我決定去買剛剛有點想買的蛋餅.

蛋餅舖老闆打起手工做的麵糊往鍋上一淋,

配合熱油,發出美味的聲音,
三個蛋餅排好一起,看起來超有畫面,
我馬上衝回車上拿相機,拍了一張照,
我跟老闆說他煎得好漂亮!
老闆回說:有嗎?
我補充了一下是看起來很好吃!

手工蛋餅實在美味!
食材就只有麵糊和雞蛋,以及少許調味料.
我常常覺得簡單的搭配就能讓食物非常迷人!
吃得健康是重要的課題,希望我能學習吃得營養,而不是老選擇自己愛吃的~

台長: NanA
人氣(1,85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遍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Bye buy 名代富士蕎麥麵
此分類上一篇:臭雞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