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02:27:48| 人氣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24. 參加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要參加J親戚的婚宴...

打開衣櫥,翻來翻去,實在不知道該穿什麼(?)
最後還是穿上101件的米色小洋裝,
配上新買沒穿過的米白鞋和星星絲襪,
戴上珍珠項鍊,提上桃紅晚宴包,
就趕著出門去!

看似O.K. 路上走著走著看著腿上的星星柄,突然覺得是不是有點突兀(?)
整個搭配明明走素雅路線,卻硬要塞個不妥協的星星花樣. 囧
不過再回家換衣服就快遲到了,就當作米色系實在有些淡!?用星星來平衡吧(!)

婚宴中進行的小遊戲真是讓我笑了!
每桌都發了一瓶海尼根,然後大家要將它傳給隔壁的人,
當音樂停止,拿到海尼根的人就需要做代表和新郎新娘玩互動.

遊戲開始:新娘說:把它乾了!
第一個最快喝完的人可以上台拿到新娘子的小禮物!

一位中年爸爸號稱兩口就灌完了,
然後上台領的禮物是..........
酒一瓶(!)讓你帶回家繼續喝...囧 這...真是妙!

同桌不認識的賓客幫我倒了紅酒,我一不小心就喝了兩杯,
散場時發現大家的酒杯都還有剩,只有我一人是乾了!槑
真是不好意思~

午餐結束,已經下午三點.
滿臉通紅,拖著微醺的身子,先回家一趟,倒頭呼呼大睡個2H.


到晚上才又出門繼續約會,和J去看電影.
換上短褲和短靴,心情也輕鬆多了!

適婚男女在婚宴這種場合總是戰戰兢兢,
逃不過長輩們的"關心"呀!讓我頻頻用傻笑帶過!

所以是紅酒讓我累了(?)還是自己太緊張,傻笑到累了(?)

後記:
電影"聽風者"梁朝偉的和周迅的精湛演技,讓我好投入劇情當中,
晚上睡覺時畫面都還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

台長: NanA
人氣(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Birthday. |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