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23:35:52|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遇到好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齡多了幾歲,社會經歷多了幾年,但是迷糊的個性還是跟著我,甩也甩不掉...




今天,下班後,和J以及朋友一起吃晚餐,
路上,J問了我兩次"你打電話給我喔!"
我說"沒有呀!"
J"你現在就正在打給我耶!"

於是J接起了電話,話筒的對面傳來"請問你認識手機的主人嗎?"

哇哩!我又把手機遺忘在哪了!?槑

因為這時人正在吃飯,不好意思把朋友扔在一旁,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請他幫忙拿到停放機車附近的書局,也不知道人家願不願意幫我保管,正當我喃喃自語時,
話筒對面的好心人說"那我想辦法幫你把手機丟到置物箱裡去.你機車幾號?"

我說:002.(英文字母忘記了!)

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之下結束了飯局,
一路上想著萬一騎樓正好也有其他的002,那該怎麼辦呢?
終於回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打開置物箱,手機真的在裡面!!

我迷糊的個性,多次遇到好人幫忙,雖然和好心人萍水相逢,沒特別成為朋友或特別聯絡,
但是卻更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愛,和友善!

謝謝你們!

台長: NanA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塗鴉 〆五顏六色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該讓自己過得認真才是~
此分類上一篇:[完成] 三個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