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00:56:32| 人氣1,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事事的這些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久了,人真的會變得懶散,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懶散總是讓我心情很好~



天黑了,
一樣的情境,
不同的地點.
突然有股感觸....



以前,天黑的這時候,
我大概才剛從工作抽身,
下班,開著老爺車,
途中將晚餐解決了才回家.
常常都是外食,
不算健康飲食,但是很方便.

現在倒是有趣了,
得天天採買食材回去料理,
一開始是有點麻煩,後來覺得這不也是一種試煉,
趁機會可以好好學習練習一下怎麼作菜~
雖然我大多是做"創意料理". ^"^
因為是自己做的餐,
所以往往吃得簡單,
不過心靈很充實~



每天每天都要好好享受這等待已久的假期,
收假之後一定要加倍努力補回無所事事的這些天呀~><"

我看,下一個假期得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因為這真是一個很燒錢的假期呀.... 囧

台長: NanA
人氣(1,0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japan |
此分類下一篇:巷弄裡的酒超市
此分類上一篇:和式設計 狗狗上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