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0:28:39| 人氣1,0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勞教學,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忘記報告美勞教學的最終章,
這天教"紙製的馬賽克燈籠",
跟以往的幾次課程一樣,
小朋友又是出現了各種意見,
我建議大家先從最簡單的設計開始下去編排,
馬上有人說:[厚!為什麼都要我們做最簡單的] ><
又有人說:[好難喔!為什麼要做這個...]
途中還有三位小朋友割傷自己的手,到護理室報到貼ok蹦,
事後我驚嚇的問他們有沒有怎樣,他們都很平和的說沒事,
讓我安心了一點 ~

印象中有件事真是我的疏忽,
就是有個小搗蛋查克斯一直找我麻煩,
最後我只好偷偷賄賂他,小小聲地說:
[你如果一直都很乖的話,我的包包裡有凱蒂老師剛送我的巧克力喔!我可以偷偷送你一包!]

結果事情大條了,旁邊的小男生立刻說:[為什麼他有我沒有!!]
我說:[沒有呀!我沒有給他呀!] <--- 其實是還沒有給他 ><
小男生很聰明的說:[我剛剛都聽到了,你下課要給他!我要監視你!]
結果,就從兩個小男生變成一群小男生包圍著我,害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下課之後,我跟查克斯說:[你知道凱蒂老師的教室嗎?我放那裡你再去找她拿好嗎?]
他猶豫了兩秒說:[我知道.]

最後我跟凱蒂招了說:[我不小心答應了一位小男生說要給他一包巧克力,
我有叫他來找你!再請你拿給他好嗎!?]


最後我想,那位小男生應該也不敢去領他爭取來的巧克力吧! ^"^

教室外的佈置充滿年節的氣息~

 

後記:
下課後小朋友跑來跟我說:[下禮拜沒有美勞課了嗎?
那是不是連星期一和星期五的美術課也都不用上了呢?]
讓我哭笑不得,哈!

倒是每次下課之後都繞到凱蒂班上休息,
凱蒂班上的學生問我下週還會不會來上課讓我很感動捏~

不過二年級和五年級懂事的程度還是不一樣啦!

真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了美勞老師的工作內容~
小朋友真是最純真最可愛的~

 

台長: NanA
人氣(1,0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OL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世界原本就好小....
此分類上一篇:本社來的卡片

忘月
現在的小孩 頑皮聰明 又很有意見
妳總算見識到了
但也很可愛

新的一年
祝福Nana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2010-03-01 21:16:25
版主回應
真是一次愉快的體驗~
謝謝你在今年給了我許多祝福~~

我也祝福你今年財運廣進~
悄悄話:<< 我最近開始在研究股票 >>
2010-03-02 00:13:49
忘月
Nana開始研究股票? 有點擔心,
我30歲開始玩股票, 20年下來一無所得, 兩手空空,
痛定思痛, 近年來不再玩股, 只專心投資,
財富反快速累積 .
昔日雷 游 翁 邱股市四大天王玩股初時呼風喚雨,
最後下場均悽慘, 證明股票不能玩.

巴菲特不玩股票, 只耐心投資, 才能成為世界富豪第二名, 值得我們學習 ,巴菲特若玩股票, 恐怕也不比我高明多少, 但他的投資技藝, 讓世人尊為股神. 比較貼切應稱投資之神, 因他不玩股票, 稱股神反易讓人誤解.

玩股票與投資又如何區分? 又非三言兩語說的清,
"巴菲特的投資聖經"(鹿荷著 采石出版)這本書請Nana先細讀, 會對巴菲特的投資心法有所了解, 才來決定投資方向, 對妳會有很大幫助.
2010-03-02 17:14:31
版主回應
聽你這麼說,我會好好考慮的~
理財是一定要學習的功課,
股票的話,就聽你的建議,
別太隨便投入市場~~

謝謝你給的寶貴建議~~~
2010-03-11 16:5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