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2:41:55| 人氣1,8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日記-水平智齒拔除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牙套拿掉之後,
我沒想到我還會寫牙套日記...

昨天下午,
乖乖地按照之前的約定,
三個月後回去診所復診.

我的牙齒矯正醫師滿意地看了看說:
[可以準備拔那兩顆水平智齒了!]
[今天晚上我同學會來,他是這方面的專家,
專門拔這種牙齒的,擇日不如撞日吧!
就先幫你預約晚上八點!]

因為這兩年來和這位牙醫建立起信任感,
所以我不疑有他就準時赴約了...
事後想起來,我發現我真是靠著一股傻勁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下一回要再拔另一顆時,我還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這種勇氣(?)


當時到了牙醫診所時,
現場看到了一個生面孔的醫師,
虎背熊腰的樣子,看起來力氣很大,
我開始擔心起來....


等到一切事前的準備都就緒,
我躺在診療椅上時,
這位醫師竟然坐在一旁悠閒的撐著頭,
問我要做什麼,我說:[拔牙.]
他又問說:[為什麼要拔?]
我回答:[我也不想拔呀!是我的矯正醫師要我拔的.]
他看了看我的資料,判決似的告訴我這兩顆牙是一定要拔了~
還讓我選擇要先取捨哪一顆^^”


於是好戲上場了,過程真的是非常可怕,
雖然我沒看到任何東西,因為臉上被蓋上一張紙,
只露出嘴巴的部分來動工,回家之後跟哥哥講,
才知道這樣就是代表手術了O_O;

當時我真的是嚇到整身出汗又發抖個不停,
途中還突然伸出手抓住醫師的手,
立刻被制止說:[不要抓住我的手!把你的手放在肚子上!]
最後大約花了二十幾分鐘吧(!?)
動用各種會發出可怕噪音的工具,
終於將水平智齒順利拔除,
領了止痛藥和消炎藥後,
我很沒用的哭著回家 Y_Y


雖然醫師很野蠻地幫我拔掉牙齒,
還差點把我嚇死在診療椅上,
不過可能醫師的技術也很不錯吧!
才隔一天,我已經可以吃火鍋了! ^O^
(據說有些人在三至五天內都只能吃流質食物,
還有些人嘴巴還被割破..)

至於我的臉實在腫脹得誇張,
所以今天老闆還放了我幾個小時的假,
讓我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想起昨天的手術,心有餘悸,覺得很恐怖....><”
代價就是繳了多年的保險,這回好像可以獲得理賠....
也算是挨了幾刀後的補償吧!?

短期間之內,我不敢再去看牙醫了 T_T


後記:
回家之後我上網查了水平智齒的資料,
才知道這種拔牙是屬於困難度高的,
示情況還得切除部分骨頭和牙齦,牙肉之類的,
如果我去拔牙前,先查好資料,
我大概就不會去了。

台長: NanA
人氣(1,8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д牙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牙齒日記-牙套之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牙齒日記-歯の記念日,ハッピ

小煩
時間過的真快,矯正器拔掉了,記得初識那時nana才準備要矯正呢!大美女!
2008-03-28 14:56:31
版主回應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當時認識小煩時,
我都還沒戴牙套呢!

這次的水平智齒真的很可怕,
還有一顆真令我擔心~
2008-03-29 22:4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