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1:51:45| 人氣4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心蕩漾 Pr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以前有一陣子,
我常常會遇到示好的小帥哥,
那時候心裡總是想著,
為何我老是吸引年紀比我小的男生,難道成熟穩重的男士們都不喜歡我這種類型嗎?
心中有著小小的不甘心。

後來當姊弟戀開始流行,
我開始覺得,
其實那樣好像也不賴,
還有種時髦的感覺呢!

不過那時已經認識了J,
也就再也沒有機會去驗證和嘗試了,呵呵!


--------------------------------------------


春心蕩漾 Prime

本片為鄔瑪舒曼和梅莉史翠普兩人最新的作品,《搶錢大作戰》班楊格的最新作品。 
剛居住在紐約的37歲上班女郎蘿菲(鄔瑪舒嫚 飾),由於離過婚對於人生與愛情充滿了一些疑慮與惶恐,因此她固定與她的心理諮詢師麗莎(梅莉史翠普 飾)談談她的內心深處對於生活的大小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邂逅了23歲才華洋溢的帥哥畫家大衛(布萊恩葛林柏格 飾),沒想到兩人一對眼便「煞」到彼此,蘿菲非常喜歡大衛,但小她十多歲的年離差距讓她不禁略為退縮,在麗莎的鼓勵下,蘿菲勇敢跨越了年齡差距的問題,和戴夫陷入熱戀,但麗莎萬萬沒想到,蘿菲所愛上的這位可愛帥氣的「小男友」竟然是自己的兒子大衛!

台長: NanA
人氣(4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日劇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MOVIE』『偷穿高跟鞋』 In Her Shoes.
此分類上一篇:殘骸密碼 Empire of the Wolv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