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5:22: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DY. S NIGHT - 指甲油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可以一起逛街沒想到還可以一起看牙!
離開牙科,買了二杯飲料回到家,才正式開始今天的聚會。

一進門我馬上誇口跟Amer君說:「要不要來試試nana自創的指甲彩繪?」
她大人爽快的答應,於是我又跑到房間拿出我的指甲油加上她帶來的指甲油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指甲油遊戲。

一開始只是幾瓶指甲油陪著我們看電視邊七嘴八舌,
等到擦好後二人都瘋了,直嚷著說要拍成果展,
半夜裡二個人又大叫又大笑,
活像是發了酒瘋的酒鬼似的對著相機擺出許多搞怪的表情,
有喜怒哀樂四連拍,還有瑜珈姿勢 [我是一棵樹],火鬼二人組,小姐與流氓等等(流氓當然是由我擔當..)
就這樣拍了一系列照片,一轉眼竟然已經快十二點,
此時Amer君才匆匆趕回家。

Amer君回到家後,她將剛剛拍的照片傳給我,
我們又是一陣狂笑,真是三八女孩,還沒鬧夠,
笑聲一直持續到二點多,我在網上掛到快三點多,
頭重腳輕的才搖搖晃晃爬到床上睡覺。


台長: Nan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