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6:14:56|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門

理所當然的走進你的房間

今天不例外

在床上我沒看到我想看到的女人

你睡的很沉

因為你總是拖著疲憊上夜班

還打了一場蚊子大戰

我換上輕便的衣服

親吻你的臉頰

看著你的睡臉 

我有點無可奈何的笑出來

即使天塌下來  

而你也不想醒來的樣子

你的衣服堆的像座山

桌上的發票也凌亂的像被流彈打過似的

這時手機響了

你發出了像小孩撒嬌的聲音

我抱抱你  感覺你好像又沉睡了起來

我才又開始處理你的家事

洗了衣服

又對了發票

我們躺在同一張床

卻是很有默契的沉默著

因為我們都睡著了

醒來的時間

你很冷漠

我被你的冷言冷語給刺傷了

回家的路上

你僵硬的說了聲謝謝

我們並不為了那些事情影響

只是我們或許

在心裡頭認為著  對方依舊還是甜蜜的負擔吧?

台長: ×月月×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某‥× |
此分類上一篇:疲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