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7:34:1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傑寶貝的宣言㊣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說來丟臉 話說經過這兩天的折騰

我今天睡到三點 破了我有史以來最晚起的紀錄

但是我做個很好的夢! 就是夢到小傑寶貝♥²

(唉呀呀… 我好嚇人ˊˋ∥)

雖然夢中的劇情真是令人超乎想像

但是 希望我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一刻的說



To 傑寶貝:

在夢中我們都很好唷~ 這樣真好(對我而言) 

如果有空的話 就請你繼續在我夢中活躍吧!  

在繼續當我的dream sweetheart(直譯簡單簡單)

\( ̄▽ ̄)/\( ̄▽ ̄)/\( ̄▽ ̄)/\( ̄▽ ̄)/


pic:滿頭疑惑的傑寶貝

台長: ×月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某‥× |
此分類下一篇:限制
此分類上一篇:抒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