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0:42:0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世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 因為我拖的實在是太久了

相信大家的耐心也幾乎被磨光了吧?! 

so 我直接就跳過其他林林總總的吃飯和拍照時光吧(這可以扯很多)

但是我推推那邊的水果茶 很好喝~ 就個人感覺囉~

然後那邊有鸚鵡的表演

整個就是吃了一G 因為呀~ 沒想過可以訓練鸚鵡到很聰明的地步

就牠們還蠻會搞笑的~

而且還有幾隻的鸚鵡頭毛是Q的 

那應該是被理髮院燙壞的關係吧~ 整個就是爆炸頭

那裡的廁所也好特別 有的是用照片上的貝殼做成的洗手台

有的就用其他的東西~ 

那邊有很多的東西可以看 有蝴蝶園 鳥園還有天鵝湖

但是時間不夠一一介紹了~ 趕快跳下一個場景了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那邊 直接到了北埔(我想是北埔的)

之後就逛了那邊的老街,就看看賣什麼

然後吃掉一串糖葫蘆

我當時就在想呀 就到底是要挑李子還是挑番茄的比較划算

就在老闆的面前猶豫了很久‥ 我後來還是挑了好吃的番茄

(相信大家聽到我買東西這麼麻煩應該不會想跟我出門了吧!)

是的是的 逛完啦差不多 就開著車車回程啦

馬上的我們就回到風大的林口

去長庚附近解決了晚餐

最讓人難忘的還是去微學館 買了夢寐以求的~~~~~ "上帝的黑名單"

真的是很寶貝那本書的說 雖然我還沒18 但是看那本書之後

"oh mygod"就一直環繞在我的心中

很帥很閃閃發光的一本書 真的很想要介紹給所有人

但是壓。。。 裡面的內容自己找會比較有feel 

(其實真想把內容整個講出來 讓你們嚇破膽= = 哈哈 我好機車)

如今這本書不在我的身邊 真落寞…

but壓 這本書很有買的意義 哈哈 快點去買吧!

台長: ×月月×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12/23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綠世界"(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