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01:25:08|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今天聽專輯下來唯一給五顆星的專輯名稱
Club 8(八號會所) 【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無法停止作夢的男孩)】
新出的專輯曲風大改好多 不太順耳 
而下面這首是今天聽張某新專輯裡面唯一觸動我心的窩!!!

聽了幾張國內外的專輯
不是曲風太老就是拔剌和了無新意 呿呿
是我耳朵開始敏感了嗎
挑剔喏


今天晚餐是王子麵雞排和難喝的小紅茶 
被我說難喝就知道多難喝

明天買書
吃BAC的ICE-CREAM(L)





壞了

作詞:徐世珍 司魚
作曲:陳彥輝 梁小燕

大口的呼吸 像離了水的魚
大步的離去 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每陣風 每場雨
都加速愛情的凋零
散發出 斑駁的氣息

眼看愛 慢慢的腐敗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暗黑的深海
這個世界上 什麼東西不會壞

大口的呼吸 像離了水的魚
大步的離去 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每陣風 每場雨
都加速愛情的凋零
散發出 斑駁的氣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得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得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壞了就該淘汰




在這樣下去
我想我應該是快壞了
還是崩壞那種
有什麼比活著還痛苦 是我問過王某的話題
而現在這問題你也提出來了
我好難過我不能幫你
難不成就像我看到的那樣子
現在比以後好?
反差好大
腦中閃現萬芳-我們不要難過
機掰








好想吃 
把保羅吃掉。




台長: Layla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蕭攤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TO Know Thi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