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01:21:0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Know Th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沒涵義~純粹是正好聽到的歌名

Alice Russell(艾莉絲羅瑟) 【Under The Munka Moon II(再次慕卡月空下)】這張專輯

這首的電音我一聽就一邊搖擺一邊打字 呵呵顆顆啾啾




冷靜的比個YA真算是最近的寫照 呵呵顆顆啾啾

 

 


 

最近好多想分享的腦物喔!!但是筆電實在是...讓我很沒有FU

用太久都會頓頓的 導至視窗都要關關掉 只能有MSN和主視窗

話說上上篇說的逐格動畫導演阿 可能要等到九月惹唷!!

另外看到很多部落客滿滿的分享 讓我太佩服

有了知名度可以賺進大把的鈔票讓我好動心唷 當然持之以恆很重要

要用心經營很長一段時間有固定的客人和流量且有一定的影響力

但是相對的也奉獻了道德觀 是的 道德觀!還有縮減的隱私

私人情緒也會要收斂髒字可能要省 這點我實在無法

這樣說的好像自己已經有知名度一樣

 呵呵顆顆啾啾

  


 

好多想給你看看好多好多想縮縮 時機已過還是已經成熟 劇本星期六要來正式下筆修喏唷

呼拉!!!!昨天看書【美妙時光】學會的語助詞真口哀(L)不過TSIDC還是啥悔T的協會真的夠機掰也讓我想到雞排沒吃完被丟就更積掰:|


近期實習整體狀況棒棒 念修學姐真可愛怡靖學姐人好好 時間很彈性!!每天都學到一點一點(Y) 

且能和張榮吉導演特效師賴俊羽學長成音師溫子捷學長還有攝影師龍五學長....等還有其他人在這小工作室

現在想想實在是與有榮焉唷!!!!每天都有笑點 呼拉8-)

 

就是這些人(Y)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6/08/summer/

 

 

台長: Layl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
此分類上一篇:刺激感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