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7:43: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了,出體之後,我究竟看到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也真怪,居然特地去查這個方法,
在一個很特殊的管道下,知道某人出體的方法,

於是我照著他的方法依樣劃葫蘆的作

沒想到,我真的成功了,出體後的感覺輕飄飄的,但是又好像跟平常一樣

分不清楚是作夢還是真的,但是唯一的是,我看到多一人躺在床上,

我撇了她一眼,說真的我不太關心她耶,像個屍體一樣躺在那邊,表情

很生硬臉臭臭的,原來我平常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好了,看了一眼就不想看了,我想走出去,卻不知道去哪好

看到了窗戶,想出去看看,於是飄了出去,卻看到一個人頭低低的

看著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嚇了一跳,因為這裡是5樓耶,怎麼可能看到人?

初次出體的我,其實心理有點害怕,很怕遇到不認識的陌生人接近我

我看到他時有點躲,心裡荒了就一直想怎麼半怎麼半,他是誰?為什麼站在這裡?

我會不會被他傷害等等,我看他好像有點感覺到我了,雖然他依舊眼神呆滯看著地上

但似乎知道我在他附近,後來一股力量把我很快速的拉回身體,於是我就醒了

醒來可好了,頭一直痛,不管作什麼都沒用,唉,早知道不玩了(完畢)

台長: ° 以慈˙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10樣超能力,我會哪幾樣,你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