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5:06:56|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5 天連假過完 (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6寶貝放假

 

開始連放5天

 

從明天開始算5天

 

所以 = 6天

 

剛回來的這天

 

因為大餅還沒放假

 

我們都好無聊

 

在家裡過2人世界

 

老公先騎小紅(我們的紅色新勁戰)帶我去上億買牙刷+飲料

 

老公一直說...

 

小紅最近越騎越怪.....

 

後來我們就先騎去車行給老闆看

 

結果原來是排氣管有問題

 

可是好像是有個零件沒裝上去

 

所以排氣管會漏風

 

我聽到整個傻眼

 

那我們還騎了這麼久- -還騎去永和

 

結果都不知道

 

寶貝騎去當初改管的地方

 

可是已經關了

 

所以只能等明天.....

 

寶貝好賭爛- -"

 

晚上阿姨說

 

要出去吃

 

所以我們去蘆洲

 

吃牛排~~~~~~~~~~~~~~~~~~~

 

好好吃>  ///  <

 

可惜我沒喝到玉米濃湯

 

吃完牛排我們回家

 

寶貝跟我去洗澡澡...

 

睡搞搞~~~

 

有寶貝抱真幸福(這是他說的)

 

總之....

行程明天才會開始啦  !!!

 

7/7這天是蝦&餅3年紀念日

 

晚上我們預定好要去泉都泡溫泉

 

早上本來也想找她們出來

 

不過想那小蝦肯定是希望過2人世界

 

於是....

 

我們只好乖乖呆著

 

後來我受不了想要唱歌

 

就去客廳開始唱ˋˊ

 

跟寶貝2個人

 

唱的正爽

 

結果寶貝朋友打過來

 

說要去林口但不會走

 

所以我們又關掉卡拉OK

 

馬上出門

 

我也沒化妝也沒換衣服

 

就很輕便的出門......

 

路上太陽公公可沒同情我們

 

挖腮~~~~

 

有夠熱

 

寶貝穿短袖

 

我穿長袖外套+短褲

 

所以.....去一趟林口

 

寶貝2隻手曬傷

 

我的2隻大腿...也曬傷.

 

好痛好痛ˋˊ

 

硍ˋˊ

 

回到了家

 

我開始等蝦姐的通知

 

老公每次都要玩電腦ˋˊ

 

一直玩CS

 

氣死我了 !!!

 

陪打CS度過了一個上午

 

後來車行開了

 

我們去車行修小紅

 

老闆開始用....

 

我看到旁邊有裝在車牌上的裝飾品

 

有小熊ㄝ><

 

我說我要小熊....

 

寶貝說不要

 

要用天使翅膀

 

我說好吧~~~

 

就買了

 

寶貝說要回家自己裝上去

 

我很開心的說好呀

 

回到家

 

寶貝跟我一起幫小紅洗澡

 

再打蠟

 

在裝上美美的翅膀

 

我們的寶貝小紅~~~~~~~

 

以後買車車

 

我們也會一起保養它

 

洗完車車

 

換我跟寶貝去沖澡

 

 終於等到晚上了.....

 

打給蝦餅

 

她們竟然自己去士林ˊˋ

 

我們後來就馬上過去

 

可是她們已經都逛完了

 

所以就直接從士林出發去北投

 

泉都~~~~~~~~~~~

 

這次的好便宜

 

3H

 

880

 

我們還借了...我的超人女友

 

去房間看

 

按摩浴缸+大床+電視+2張椅子+按摩椅

 

要進房間的時候

 

我看到蝦子在敲房門

 

我跟寶貝說

 

ㄟ....先敲一下再進去(我只叫他敲一下)

 

寶貝:(敲 敲 敲..不好意思打擾了...有怪莫怪.....)

 

我:(傻眼)你幹麻搞的好像很可怕....我們只是要進房間..........

 

寶貝:喔....是吼0 口 0

 

天呀

 

被他打敗~~~~~~~~

一進去

 

我把燈都打開

 

看到房間漂漂

 

我就躺到床上滾.....

 

阿爽  !!!

 

又看到按摩椅

 

爽!!!

 

我坐上去

 

阿~~~~~~~

 

好痛ˋˊ

 

不爽坐了ˊˋ

 

然後寶貝就開始放水泡澡  !!!

 

中間跳過>///<

 

大約過了1個多小時後

 

我們開始看我的超人女友

 

我跟寶貝抱在一起

 

 

那個真的好好笑

 

快演完的時候我想說

 

時間不知道過多久了

 

打電話給大餅

 

問他還有多久時間

 

他說還有一個小時

 

我說蛤??

 

真的假的

 

還有1個小時唷

 

超久- -+

 

大餅說

 

對啦...還有一個小時

 

我無言了

 

掛上電話

 

我跟寶貝說還有一個小時

 

寶貝說真的唷

 

然後他一臉邪惡的撲過來

 

跳過

 

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們還去蝦子她們房間亂

 

她們也來我們這邊.....

 

2個夫妻爭著坐按摩椅

 

2位夫妻爽完以後

 

樓下也打過來說剩10分鐘

 

蝦子才把大餅拉回去整理

 

等我們出去才發現都2.3點了~~~~~~~

 

我肚子餓了

 

所以拉大家去吃宵夜

 

吃完

 

回家睡搞搞

 

真的......好累....................

 

第2天結束...................

阿葉光頭照...曝光  ↓


世紀恐怖照

 

奈奈素顏。。阿葉光頭。。

台長: 奈〃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蝦兒
一直在跳過,在幹嘛阿
哈哈哈哈

大餅放假就大感冒
整個超沒FU

下次一定要好好玩!!
哈哈哈。
2009-07-12 15:16:49
版主回應
0 0..

兒童不宜

理應跳過

哈哈~~~~~~~

不然你下次都給他寫出來呀ˋˊ

我一定第一ㄍ去看!!!

下次要好好玩ˋˊ

操死大餅!!!ˋˊ

榨乾它ㄉ$$$$$!!!
2009-07-12 15:2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