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23:27:45|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試用】我要透亮白皙肌膚 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大家點進來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在電視上看到PayEasy的廣告

可以試用PayEasy 的商品!很高興

每次收到 PayEasy 的商品都很窩心

包裝得很簡單,包裝上有句話常到廣告裡聽到

就是:「陪你Sopping 一輩子」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這次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的包裝

看起來簡單大方,綠色給人清新的感覺

包裝上有標示用途、用法、成分、保存方法....

還有保存期限未開封可以存放兩年,

容量是150ml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商品簡介


真貼心標上標籤顏色,可以依照顏色說明比對每一項商品的

標籤顏色,來尋找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肌膚專屬保養品

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是標籤是灰色

有美白淡斑功效,商品簡介有標示每個商品有都它的標籤顏色

瓶身是霧面透明瓶,瓶身上還有貼上Beauty Diy LOGO貼紙

貼紙上還有一段英文字  Job's Taer&Licorice Water Brightening Treatment


Job's Tear (薏仁)、&Licorice (甘草) Water (水)

Brightening Treatment (美白) ~應該是沒有錯吧

瓶身背面還有標示材質 PETG 1 是塑膠材質


打開瓶蓋之後還有一片防護小蓋子

這樣的設計好貼心唷,打開之後有個口

小蓋子可以在使用之後把它蓋回去

把化妝水防護

霧面透明瓶一樣有貼上標示用法、用途....成分

也有製作日期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質地

質地就像水一樣,透明水狀

有淡淡香味不會太濃郁

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用法

早晚在臉部清潔之後,用化妝棉或是指腹沾取約5-10元硬幣大小的甘草薏仁美白化妝水

輕輕在臉部肌膚上拍打,直到化妝水充分吸收為止,之後建議接著使用精華液或是乳液



我是用指腹沾取化妝水,然後輕輕在臉上肌膚拍打

薏仁甘草化妝水利用輕拍打的方式之後可以利用手溫讓化妝水吸收

最後可以用濕敷的方式,我的兩頰天氣冷都會乾燥

所以我把化妝水用濕,把化妝棉濕敷在兩頰

濕敷完之後兩頰變得保濕許多

而觸摸的感覺很好,敷完後肌膚變得保濕又透亮


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我使用之後很好

再使用的過程裡很溫和不刺激而淡淡香味

我以前沒有使用過薏仁成分的保養品

可是現在使用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給我感覺很好,沒有很多酒精味而有淡淡清香味

我給BeautyDiy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 

要去那裡購買 http://www.payeasy.com.tw/diy/product/basic/basic_13.shtml

 
現在有個活動希望大家幫幫忙

就是幫我在看個讚!!!!!天氣冷不妨動手幫我點進去網址幫我按個讚

http://beauty.payeasy.com.tw/forum/30/353889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不管打得好不好都可以留言

給我意見跟鼓勵!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台長: nana5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