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03:24: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有0.0

 

滿累的這最近

你大概也是吧!

 

 

說真的欸

你啊……還是不要太常熬夜才好呀!

雖然我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你就是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早點睡呀

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好嗎?

早上班的你真的該早睡呀傻瓜

 

 

老是受失眠所苦呀

本來想去看醫生了

後來還是算了

太早依賴安眠藥對身體不好我知道

而且我也不想讓你擔心

 

 

只是

每次躺到快天亮都覺得好痛苦

但還是該闔眼努力讓自己睡著

 

 

還記得有次

時間一樣是半夜的凌晨的忘了幾點

而我是想睡卻又睡不著的矛盾狀態

躺在床上

突然,擺在桌上的手機震動

閃過亮光後又恢復黑暗

 

﹡原來是簡訊

 

才在想這個時間會是誰呢

迷糊中摸到了手機按開了簡訊

﹡原來是你!

 

小笨蛋,睡了沒?

 

簡訊上簡單成這樣

會心一笑後回覆你

 

你怎麼還不睡……

 

你喔……不是都要上班嗎?真是的!

這麼晚了還傳簡訊

 

知道妳還沒睡所以叫妳早點睡阿

 

當然呀……我晚睡以及容易失眠的習慣你都知道的……

但我想要是你是當著我的面說這句話大概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吧,呵

 

你快點睡,乖,蓋暖點喔

 

時序是冬,你那邊很冷。

於是附上我的關心囉

 

妳也是!沒睡妳就糟糕了喔

 

什麼嘛

可是有種窩心的感覺

這是你的關心方式呀

後來我就沒再回傳了

迷糊中漸漸睡著

我想是因為有你的簡訊的關係

 

心都暖了

 

只要有你就覺得安心

好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不過之後就再沒這樣的簡訊了

這樣也好,

希望你都乖乖早睡了親愛的

台長: Sun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