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20:1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女友:承諾以及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便妳說

總之,妳是我的

我不許男人來搶

因為我恨我討厭

因為我比男人更聽話

因為我比男人更疼妳

因為我比男人更了解妳

因為我比男人更愛妳

妳說的

我都聽

我不會不理妳不再愛妳不疼妳

妳知道我很能打

只是不想動手

妳知道我很兇

只是都不說話

妳說我很體貼

過多的甜蜜

是屬於我給的一切

妳說

妳愛我

越來越愛我

我接受妳的愛

接受妳的好

接受妳的一切

但,要做我老婆

妳得通過我的考驗

不亂吃醋

不能不信任

不能騙我

不能忽巄我

不能不真心

我說ㄉ都得聽

我說ㄉ都對

我說ㄉ不能說不

不準不接我電話 尤其是故意

不準對我大小聲

妳只能當乖貓

這樣

我會加倍愛妳疼妳

 

 

 

 

※ 這是給每位女孩的諾言以及條件。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吧!!飛吧!!~【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有等於沒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