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22:1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夢想真的能實現
或許,我真的是個愛亂做夢的電視兒童吧!
叛逆,要玩到什麼時候自己才會善罷甘休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個性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自己真的脾氣很差
IQ180又怎樣?!
是到如今我什麼都不會
從小雖然跟著表姐表弟一起長大
但,不公平待遇就是不公平他們有的我沒有
我哭也不行,哭出聲還要被打
他們,很幸福。。。
我呢?!其實也不差。。。
不是我不知足是我不滿為什麼明明是一家人你們卻要以不公平批評挨罵挨打的手斷對我,問你們為什麼?你們只會說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指責我烏魯我,搓破了你們的謊言,你們表面功夫很行裝說多愛我多心疼我不會再打我罵我指責我。。。。
這就是我的命嗎?!
我活的好苦 好痛

曾經以為的事
原來只會是那童年的幻想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吧!!飛吧!!~【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9月1號,我會等妳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