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1:53:0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妳的想念很深很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但。。。。現在也只是單相思
妳愛我,我知道
妳想我,我也知道
其實你不想離開,我知道不得已
我好想哭,但。。。妳說過叫我不要哭,那不值得
我的心好痛,好悶。。。

為什麼,大家都怪我
我只是順著妳讓妳離開家
為什麼是誘拐,讓個地方讓妳住也不行嗎?!
我只是說妳沒地方去我家讓妳住好讓妳不要流浪
妳說好,最後說我在誘拐妳
誘妳媽拉!~~~幫助人,不對嗎?!
起碼,文字上說的我也沒做,還說啥麼證據,哈!~~~很可笑!

告我是吧!!
不要讓我下輩子再遇到你們就不錯了 ˋˊ
期有此理,是不怕我這個惡魔是嗎?
不怕。。。

就來ㄚ!~~

亨!~~~~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吧!!飛吧!!~【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終於回家了
此分類上一篇:6 / 23 一切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