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3:38: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常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思考
我能做什麼
我有什麼用


後來我發現
我連對自己都無法付責任


好想變成一棵大樹
大樹裡面長滿很多安全感
微風吹來都是一種安心


給過一種安定之後
會不會就很久很久


討厭問號
因為我給不了解答
討厭被罵
因為我都反駁不了


我只是抱著我的夢
然後用盡力氣思考下一步












也許




















想的多





















就會錯的多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吧!!飛吧!!~【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中毒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故意,只是很想聽聽妳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