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9:39:4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設計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彩妝設計課代導上課
有點給他High!~
因為...大家在化妝阿!當然High!
大家在研究怎麼化妝
因為我們班很多都跟我一樣非本科的
所以...
還蠻多人不懂 例如我就是



我有被化妝但打完分事後就卸妝了
因為有個小不點說我太Man化妝感覺怪怪的
而且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喜歡
所以很快就卸妝了
不然上面的照片 看我在鏡子前玩自拍會因為裝而變的怪怪的吧!
還好我是卸完妝才拍
呵呵!~


哀!~可惜沒拍到振嘉 班代
但是拍到ㄌㄧ個跟我同年比我大的姐姐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開心篇】 |
此分類下一篇:在J2H又與妳相遇*這叫緣分吧?!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蛋糕 ; ; 祝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