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8:54: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計較這麼多#這是我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整我就整吧! 蹦婷


愛耍我就耍吧!



愛扯我後腿就試試看吧!


愛說我的閒話你就說吧!



朋友那麼久了,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很隨何建談 = =〃不是那個劍潭!別搞錯!?也不要跟我說碧湖!!我會瘋!?…



我不計較那麼多了,我現在只希望你們快樂高興就好了,聽好,只要我能做出讓別人絕ㄉ溫馨幸福開心ㄉ事,在苦在落破悲哀可憐,我都願意。








> 〃 <↓↓↓↓ 以下是送給大家ㄉ 包括︰學妹、同學、魚丸。





因為…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計較

就算我會煩惱 就算我會焦躁 就算我會被忘掉


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要過得比我好﹞

我的愛沒有句號 像過去那樣做到

對你的付出堅持不肯少



####



今天出了 200 元 訂了 9 杯 飲料


請學妹、同學喝


其實,我不需要做醬的付出,對吧!?


你們免費喝,全全由我出錢,只希望你們開心


我就心滿意足了。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