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2:31: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你,你呢?-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張開雙眼,這裡是醫院?看了看旁邊,沒想到……歆琳和小嶽和小比都站在旁邊,低頭啜泣,「小郁……起床了喔!太陽曬屁股了,沒有妳,我以後的作業要怎麼辦?」我、我已經醒來了呀!不要哭了嘛……


「藍同學,快點起來,要不然我家的小郁會哭的。」小嶽……你竟然把歆琳當成我,你、你好樣的!

「小藍語,我知道妳很想再睡覺,可是在過幾小時,妳不起來的話,妳就會被送去太平間耶!拜託妳,起來好嗎?」太平間?是放死人的太平間嗎?噢!我不要!


毅然決然的坐起身,沒想到換來一堆疼痛。

「媽呀!什麼跟什麼?痛死我了!」咦?小嶽?小比?歆琳?怎麼都不在?原來是作夢呀!


「小妹妹!妳還不能夠起床啦!」一個護士姐姐帶著晚餐走進我房裡。


「妳怎麼稱呼呀?還有,我為什麼會在這?我朋友呢?」那護士可能訝異我會問這些吧!但她隨即鎮定了下來。

「我叫希恩,妳能叫我希恩姊姊,還有,妳是因為從學校頂樓掉下來,被送來急救的,妳朋友?是兩男一女嗎?他們去吃晚餐了,等等會來。還有,小郁是吧?我們來吃晚餐吧!」她坐到我旁邊,餵我吃晚餐。


我吃的口味算是清淡的,所以跟平常差不多,就在我把最後一口吃完後,我的朋友們,就來看我了。


「小郁!妳終於醒了!」歆琳顧不得我全身都傷,就對著我又親又抱。


「歆……琳……」我用著僅剩的力氣叫她。


「怎麼了?」歆琳一邊回答我,但沒有忘記要停下又親又抱。


「妳……快、快把我、我弄、弄、弄死……了……」說完這句,我在他們的面前暈倒了。


「妳看,都是妳把小郁弄到痛暈了。」小嶽說。


「呃……我不是故意的。」歆琳看了看自己闖了個禍,吐了吐舌頭。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孩子……我去叫醫生來。」希恩姊姊帶著餐盤出去了。


「唉……小郁,妳怎麼有這種朋友呢?我替妳感到傷心。」小比邊說邊嘆氣。


「王、瑞、齊……」歆琳咬牙切齒的說。

「幹麻?」小比……我替你傷心。

「你,找死啊!」說完,小比的臉上就多了圈『小熊貓』了。

當我再次醒來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而我旁邊,只有小嶽在睡覺,另外兩個大概開溜了吧!


端詳著他的臉,以前的可愛臉蛋不見了,變的很俊美,他的氣質中,略帶了點稚氣。


「小郁,醒來了?」小嶽揉了揉眼睛,樣子可愛極了。


「恩恩……小比和歆琳呢?」


「我們猜拳,最輸的要留下來照顧妳,結果,我沒想到他們那麼奸詐!竟然變拳!所以,我就只好照顧妳啦!」連抱怨的樣子也好可愛……


「小郁?小郁!」回過了神,他一副『妳怎麼了』的擔心表情。


「嗄?怎麼了?」我問他。


「沒事。」


「恩。」我們……又回到了沉寂。


「小嶽,我要繼續睡囉!」拉了拉小嶽的手,說。


「好,晚安。」一句簡短的話語,讓我窩心。


「恩,你也是。」說完我便躺下去了。


小嶽見我躺下睡著了,低喃了幾句話,就趴在床邊睡著了。


我爬起身,摸摸他的頭,「其實,我很想你,很想很想,只是,你還不懂……而且,你,不是我的了,是歆琳的。」輕嘆了口氣,躺下,我慢慢的進入夢鄉……


入眠時,隱約有人拉著我的手「說好了,我一定會永遠保護妳的……」



熟悉的感覺……讓我睡得更香甜……

台長: ☆星〃語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