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9:29:40| 人氣41| 回應1

妳我,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上她,
她的單純真讓我感動

我以為我可以
透過這樣的交往
而找回最初純真的自己
找回那一顆
願意傻傻付出的
真心真意



***
我們一樣歲數
但不一樣的出生月日
不一樣的星座血型
她吃葷也吃素
而我只吃素

她不會抽煙
我一天兩包成癮

她不會碰毒
我每一陣子就需要
毒的慰藉

我們都是愛女生
她厭倦男人至極
我則是徹底的雙性

她是大學生
我只有國小畢業

她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有一個人去簍空的家庭

雖然她跟她家裡的大姐處不來
但是很得爸媽還有二姐疼
我們同樣是家裡面排行最小的
我卻不得爸媽的疼
姊妹之中也有很深的隔閡

她只有跟過一個女孩在一起
我則是十根手指頭數不完

她的身體我是第二個碰過
我的身體,不知道有多有男女碰過

她認為愛情比什麼都重要
我認為現實層面的麵包
比愛情來的實際好多

夢幻的雙魚座
沉悶的魔羯座
星座專家說
這樣的組合算是普普

她喜歡畫畫
那是我國小時的興趣
如今已經不是我拿手

她可以很感性的就把眼淚流出來
我就算想哭,也不想把眼淚掉下

她有的都是我沒有的
她是個有的太陽微笑般的天使
而我則是在黑暗裡生活的惡魔。


我們沒有相似的共同點
唯一的一點
就是我們都愛女生

我總說她像個天使
愛上惡魔是一種錯
她說天使願意
守護在惡魔身邊

天使惡魔
不一樣

就算有天使在多的愛
惡魔依然本性難移。










台長: ︴Devil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天使惡魔》 |

Smile◄
如果..

她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就要好好的珍惜他ˋˋ
2007-03-27 20:2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