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0:06:5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 台北宣傳活動(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9月10日
☆Lead新專輯發售紀念活動☆
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時間:下午1:00正式開始

---------------

哇哈哈~這個我是一定參加的拉~

我管樂的同學阿~好像有多的票

希望他可以給我~

然後惠茹就可以陪我去了

不然我自己去~怕怕的呢…

---------------

可以握到小導的手耶!

超興奮的啦…我大概又是臉紅心跳的吧!

上次看到"輝君 我就哭出來了

如果那麼近的看到~我會哭死吧~

希望不要哭~哭了就看不清楚了

而且很丟臉耶~哭哭不好看啦

----------------

拉拉拉~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呵~要再去查怎麼去嚕…

希望希望!!惠茹可以陪我去~~~

神保佑! 我是椎名~保佑我!

----------------

搞笑啊!!!!>0<

台長: 椎 名 . 唯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