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22:29:1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眨眼一年一次最長的新年假期咻一下就過去了
話說今年還是比往年放的還多天
再多幾天  永遠嫌不夠
再怎麼無聊的依賴床舖一整天
也不會有那種想念上班的念頭出現
政府應該讓假期再多一點才對
這樣上班才會有幹勁啊!
是不是

一眨眼的瞬間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分秒必爭  爭的是剩餘時間我要用來早睡早起迎開工
還是要繼續做我假期未完的事情
(其實也不就是打打電動,聽聽音樂,收收東西這樣XD)

一眨眼就要來這裡廢言報告一下我的假期是多麼的無聊在度過
今年不打算回南投見我的表弟們
他們就不請自來了XDDD
短短幾個月沒見  不僅又長高又帥氣還開始談起曖昧戀愛了
雖然姐姐我也曾經有過這種酸苦滋味  應該說很不是滋味
還是要小小告誡一下表弟們  別傷了女孩的心啊!
相反的  也別為了愛情傷透腦筋啊!
最後回憶起都是五味雜陳  亂七八糟
像廚餘一樣  拼湊不出一道好味道只好通通往垃圾桶裡丟
(在彰化的表弟表妹們  我會找時間好好跟你們談天敘敘舊的)

新年在我家向來都是最沒有過節氣氛了
雖然外面鞭炮聲響徹雲霄
我跟我媽依舊各自在自己的房間裡做自己的事
沒什麼不好  聲音多反而嫌吵了現在
只要我媽別走到我房間跟我聊天就好
年齡還沒多老  耳朵倒是先老了好幾歲

跟自己說好假期要看的書排列整齊反而一本都沒看耶!!!!!!!!!
哇靠!!!!!我死定了我!!!!!
是整整齊齊的錯還是床太依賴我的錯。
我想都是我瘋狂玩手機遊戲的錯= ="
補回補回  趁每天下班回家慢慢補回了......

漫長假期加上新年的關係不免俗的要整理一下家裡跟房間
終於在搖滾樂的陪伴下
我認認真真花了大半天整理分類一整箱的CD
100片裡就有30片打開是空的= =
為什麼!!!!!!!到底CD都跑哪兒去呢?
沒有CD片的空殼想丟又不捨  那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好呢?
衣服整理翻箱倒櫃之餘
想的起來就會順便回憶  想不起來就當垃圾丟掉
來來去去總還是懷疑當年為何要留下這些
就像我總覺得好像好幾天都沒有大便了
是不是便秘很嚴重  又或許其實我可能前天有上過廁所但我真的忘記了
反正可能性的事情太多而我忘記的也很多
不管怎樣都被我丟進垃圾裡了
而現在丟棄認為是垃圾的東西  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垃圾住進來
然後在更遠的未來會再被我當成垃圾丟掉
終結一句  東西還是不要買太多!!
老媽說的話要到我也老了才會聽話
東西要買會『 增值 』的。
而會增值的我還是買不起。

通常是足不出戶的媽媽
既然願意步出家門買菜
我做女兒的當然是非常願意煮
雖然我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那種
但基本的家常便飯也算是還可以的
連媽媽都說我可以嫁了(不過話不能信  因為我媽媽不會煮)
每一次打開冰箱都會傻眼發呆然後無耐的關上門
全是過期的東西
要丟  媽媽又會碎嘴
下一次我真的要趁她睡覺全部好好整頓一下我家的冰箱
我的媽媽大概是只有錢方面的事情處理的非常好  其他都不會
而我大概是只有錢方面的事情處理的相當糟糕  其他比我媽強一點

有時候付出太多總會矛盾太多
因為不是同等的報酬  所以會有些傷感或是壞脾氣出現
但總是自己對自己生氣  如果不是雙方對立的
那我又何必像個悶瓜一樣
所以以後不論付出多少  不要要求要有相同的回報
這樣失落跟後悔會少一點
當我付出多少  代表我現在願意為你付出
如果有一天  誰離開了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付出過真心
就算有受傷  也希望不要太久。
永遠不要過於羨慕別人的事情
Be yourself.
Do your life.

anyway keep going for everything!!!!!!
goodbye my lovely vacation!!!!



台長: who i am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reless days |
此分類下一篇:不論未來會變成哪一國,我都是台灣人。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