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1:59: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为什么\总是我坐冷板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我发现,我的QQ里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因很喜欢一个人而去加他(她)了。是不是北京的女孩子都锋利得很,所以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都很是左右为难。

主编今天分配了写稿子的任务,我的任务比另外一个文编多,却没有抱怨。这是不是说明我已经习惯了一些社会上的不公平呢?就当作磨练吧,希望是,玉不琢不成器啊。恩,希望自己是一块碧绿碧绿的宝玉。

今天老大还是没有收到礼物,不知道是不是明天他就可以收到了呢……?好希望他快点收到啊,希望他惊讶,受宠若惊地看着那些闪着爱的光芒堆在塑料瓶子里的星星,然后紧张得脸发红。

晚上母亲说看见XX领着自己的女朋友回来了,说他的女朋友很好看。恩,XX已经25岁了,也是要有个女朋友了。记得我们都还很小的时候,大家也还一起玩过呢。他其实也很帅气的,现在是人民警察哦。不过我们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说过话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不再在一起玩了。玩伴是不是就是这样得呢?

不知道我25岁时候的爱情是否可以被家人所接受。至少现在的爱情是不被接受的。恩,那也不能算作爱情,因为爱情是很麻烦的事情。看,我单身,手机SMS钱都省得很呢。而且我始终不明白从前那些男生或者男人是喜欢上我哪一点了,或者真的是我外表显得单纯可爱么?笑话。

我也是很矛盾的一个人。所以很难找到一个可以容忍我如此矛盾性格的伴侣。二十岁,却开始不想谈婚论嫁了。 而对老大,如果他真心对我求婚,我也未必会同意,但是我会列入日常考虑日程。

《双休日》竟然又被我买了一本,大概是因为那张曼玉的封面吧,我喜欢的女人。知性美与岁月的痕迹都展现出来真的很美丽呢。

而我为什么没有呢?我觉得美丽果然是需要内在的气质的。不知道我内在的气质够不够美丽,应该很一般吧。大学时候的BF为了讨好我而说我气质好,这种话明知道是鬼话却还会相信着。女人果然很傻。

爱情总是让我坐冷板凳。


台長: 新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