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5:13: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着我的手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记了今天是一件什么事触动了我,让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画面:克鲁诺拉着罗塞特行走在喧闹的游乐园里面。罗塞特望着前面男孩的背影,不由得一阵感激与甜蜜。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死去了,但是他们是依偎在一起的……

恶魔与修女的爱情故事,虽然这是几个月前看的动画了,可至今那些残留的片段依然很感人的。

那个拉着手的画面,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了。

后来想想,原来那种感觉我也曾有过的,或者说那种经历,我是有过的。

昨天再次对母亲说,我要单身。是啊,只不过我又放弃了。

我一直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和我遇见,然后相爱,即便我们的名字没有被刻在三生石上面,即便我们来世不再相见,只要付出了便不后悔。因为曾经给过对方翅膀一起飞翔,所以即便喝下了孟婆汤,来生仍有机会结伴而行。

台長: 新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