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9:12:57| 人氣1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ˊ口ˋ(把阿冰點的全打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阿兔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母的 

 ♥ 生日是幾號 ☞  11/5

 ♥ 你有多高 多重 ☞  秘密啦

 ♥ 你很正嗎 ☞  我很醜Q”Q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摁 我是好人 難道壞人會說自己壞?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失去你

 ♥ 最想得到什麼 ☞ 錢 A___A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天才阿ˋˊ

 ♥ 即時通帳號 ☞ -.-+蹦

 ♥ 手機號碼幾號 ☞ 想綁架老兔阿ˊˋ想都別想

 ♥ 今天的日期 ☞ 8/18

 ♥ 現在幾點 ☞ 歡樂一百點 你老木最正點

 ♥ 目前的狀況 ☞ 恍神

 ♥ 心情怎麼樣 ☞ 頗好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寶貝老公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愛阿!!不愛幹麻再一起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可以=\=

 ♥ 幾壘了呀你們 ☞ 全壘打
 
 ♥ 交往多久了 ☞ 五個多月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全部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好像是我還是他阿 哈哈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欸 ~ 不要再笨了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打他 他不可能跟我分手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猛親回去 (飢渴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不會!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不=_=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摁=\=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摁阿摁阿@”@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希望希望~可以住在一起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阿冰阿愛=\=

 ♥ 他很瞭解你嗎 ☞ 蠻了解的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很多阿 欺辱我的都算= =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套阿冰一句 哪樣才多?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找寶貝

 ♥ 開心的時候呢 ☞ 同上

 ♥ 生氣的時候勒 ☞ 同上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我最可愛(臉皮厚到打不破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很重要阿 我愛自己ˊ口ˋ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摁= =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老公ˋ口ˊ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想到…我?

 ♥ 看到正咩會想到 ☞ 想到!阿v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吳睿哲…(默

 ♥ 誰最會耍寶 ☞  不雞刀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想到我啦ˋˊ

 ♥ 是誰笨的可愛 ☞  沒欸 沒人比我笨= =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想到老公

 ♥ 無聊會想到 ☞ 想到 …睡覺

 ♥ 睡覺的時候呢 ☞ 早睡死了 還想啥小ˊˋ

 ▨ 第伍大題 ko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 涵

  ⓑ 冰

  ⓒ 呈

  ⓓ 耐

  ⓔ 阿愛

  ⓕ 北鼻

  ⓖ 熊

  ⓗ 牛肉麵

  ⓘ 阿偉

  ⓙ 堂堂

 ♥ 如果ⓐ和ⓕ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f =_=我老公欸

 ♥ 當你看到ⓙ和ⓖ在接吻,會怎樣 ☞ 他們不認識 -.-

 ♥ ⓘ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囧

 ♥ ⓗ和ⓔ哪個比較正 ☞  囧

 ♥ 如果ⓒ和ⓓ在交往 ☞ =口= !!!!!

 ♥ 如果你看到ⓘⓙⓐ搞3P的話 ☞ -.- 不大可能

 ♥ 如果ⓑ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會=ˇ=

 ♥ 如果ⓖ在你面前換衣服 ☞ 囧

 ♥ ⓕ是不是你的寶貝 ☞  是阿 大寶貝

 ♥ 如果ⓗ的拉鍊沒拉好 ☞ 幫他拉好-.-

 ♥ ⓐ怎麼樣 ☞ 只
 
 ♥ ⓑ勒 ☞  有

 ♥ ⓒ勒 ☞  憨

 ♥ ⓓ勒 ☞  可

 ♥ ⓔ勒 ☞  以

 ♥ ⓕ勒 ☞  行

 ♥ ⓖ勒 ☞  容

 ♥ ⓗ勒 ☞  你

 ♥ ⓘ勒 ☞  們

 ♥ ⓙ勒 ☞   !!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便服

 ♥ 睡覺都跟誰睡 ☞ 床、老公 

 ♥ 會不會抱娃娃 ☞ 摁摁

 ♥ 床上有什麼 ☞  棉被枕頭 

 ♥ 家裡很亂嗎 ☞  亂阿

 ♥ 會不會裸睡啊 ☞ =\=想幹麻

 ♥ 誰掃廁所的 ☞  輪流

 ♥ 最常在家幹麻 ☞ 發呆 睡覺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 不會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被你發現了!!!!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機車 只問廢話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咩啦ˊˋ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玩即時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沒屬過欸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發客

 ♥ 還想要寫嗎 ☞ ~”~咩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摁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很好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爽快


= =+耶 阿冰 我環你

台長: 忘記語言的兔子
人氣(1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噢! NO~ 眼睛脫窗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可以再靠邀個兩百次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

阿愛
騙人
阿兔在家都穿內褲
2007-08-18 18:27:32
HONEY♥ BABY
襪靠ˋˊ你把我洩密
2007-08-19 01:56:20
呈..
為什麼 我會憨..A_A!!
2007-08-19 06:00:48
凜悲悲☆〞
啊你本來就很憨啊A_A!!!!!!!!!!
2007-09-27 03:5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