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1:38:20|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心酸、令人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時間過很快…
我還是站在原點,始終沒有前進,面對很多事情我還是抱著鴕鳥心態前進
搞什麼鬼麻!為自己感到可憐

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多了個轉捩點
說真的,這一切連想都沒想過,或許…
有人高興、有人則悲、有人忌妒,這些這些風風雨雨
慶幸的是,他原諒我?還是?朋友依舊可以繼續走下去、朋友依舊可以聊心事
這幾天慶祝你的生日和阿愛的生日,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心中那種澎湃的心情是沒辦法用言語、文字形容的。
也吵過架也哭過也笑過,日子久了…就麻木了
誰沒有跟那個深愛的她吵過架呢?

夜晚的孤單
幸好有你手臂陪著我,讓我覺得溫暖,心總是暖暖的

情人節
距上個情人節似乎不遠,那天我不是陪著你…
老實說
有想過要和你一起過,那天你搭公車,那孤單的背影讓我想拉住你的手
好多好多回憶、有好多好多故事

我們如此的靠近才發現問題的存在,我們心中有許多疙瘩、許多痛
彼此都捨不得對方,我讓我鬧了個笑話
信任及不信任? 真是考驗著我們
恨你及不恨你? 算了吧~ 如果恨你 我早就在那時鬆了手

知道你有很多痛的我,偶爾徬徨著該怎幫你?
好多問題存在的我們

不管我們走到哪一點、哪一段

我只是小小的希望

你能牽著我的手!

台長: 忘記語言的兔子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很傻♣所以什麼都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的我們,像陌生人

阿愛
yo
ˋˇˊ
2007-08-17 22:5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