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6:35:45| 人氣17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無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剛睡覺起來,花了點時間調適心情

美術用具費出奇的令我感到憂心,為了考上丙級?拼我死都想念的復興美工美工科
光是花補學分+有的沒的在這學期的費用就得幾千多,比學校學費還要多出許多。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頓時覺得心情盪到谷底。

原本對於未來就不是很有目標的我,總是認為人生過的快樂就好,
所以在功課方面自然就不是很注重。

人有惰性,儘管學測逼近,國中當時依然不是很努力在課業上,
於是考上了私立的高職~”~


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可不是嗎?

明明知道未來的結果會很糟糕,卻仍然去犯相同的錯誤


我常在思考,未來到底該朝哪條路前進?

目前就讀廣告設計科,是因為我要轉的學校唸不了,目前唸的能人只有廣設免強唸而以,
畢竟美工剛開始學的都差不多
也有部份是因為對廣設與美工差別有偏見還有對學校不認同(?)

但這個領域也分為很多種,我到底未來要做什麼?


我完全沒有目標……


看著補學分+用品如此昂貴,而我的成績在班上最多也只是中下而已,
未來幾個月要考上復興美工日間轉學考的機率根本就是微乎其微。

要我家裡負擔我的雜費,加起來總共XX,我根本就說不出口。

心情好糟。

最近學校也要繳一些費,考試的費用,等等等的,
每當收到老師要我們繳錢的通知,都會覺得自己好無能,
什麼事情都得靠家裡……


這就是所謂的悔不當初吧。

台長:
人氣(17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