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03:09: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我的女性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日期對了

可見早睡早起身體果真比較好

****

愛情革命

很久以前就被阿欣強力推薦的女強人必備日劇

才看了五集我就哇拉哇拉一直掉眼淚

很厲害的女人

卻在感情面傻的跟什麼似的

很多很多細緻而假裝堅強的感覺

那麼讓我感同身受

一句一句小小的話 好深刻

是啊 說穿了還不是自己選的

那麼的ㄍㄧㄥ

然後說出"早知道就不要了~~~~~"

呀 我好喜愛這一段

真紀子演的角色我都好喜歡

**
人家說大學一二三四年級的女生

可用金銀銅鐵來比較

但在自己升上四年級 仔細想過之後

發現才不是這樣呢!!!!!

男生們

是你們故意貶低自己追不上的成熟小女人吧

大一的時候看各年級的男生都覺得比自己優秀厲害

好崇拜好崇拜

大二時覺得大一小男生還未脫去高中畢業的青澀

大三更覺得學弟們很像小朋友

大四了 說實話

不論是
清秀稚嫩的小大一
活潑好動的小大二
還是
剛拼完一年以為自己很優秀的大三

在真正接觸到一小部分社會的我的心中
都只是一群乳臭味乾的小鬼罷了

我說我自己是喜歡裝成熟的小女人

這麼成熟有風範的小女人

弟弟們~~~我相信你們是不敢動手的



咦?!你不是很哈年輕弟弟嗎?????

是啊我並不否認

但這只是喜歡他們清純而已

另一方面 若要我去承受他們的幼稚

呼~~我一定是選擇開心就好

假性的遊戲人生

在我還沒"真正"再為誰動心

還沒"真正"再為誰哭泣傻笑見色忘朋友之前

我會繼續遊戲下去的

對的人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出現

我不會為他守一輩子

我也要去體驗錯誤的人帶來給我的一切感覺

就以體驗為名

我要嘗試一切好的壞的道德的沉淪的光明的黑暗的

台長: 芭芭啦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