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9:54: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好好加油喔-- you &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之前下的決心一般

要延展另一個自我

趁著年輕可塑性還很強的時候

要去體驗不同的人生

這是我給自己訂的大四目標

學校與家庭不再是唯二的重心

出走

出走

角色輪著做

沒有位置什麼是永遠的

在精英的日子讓我回到了社會人的這一面

花花世界 絕對不只有新莊與中壢

新朋友 我需要新的朋友新的觀點新的刺激

我是自在的

一定要好好利用這一年





既然下定決心

就要淋漓盡致!!





******

所以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喔

不管選擇的角色是什麼

還是那句老話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選擇作個自由的飛翔者

我就會用力的飛高飛遠

如果你決定背負起責任

那就好好的背著它

別摔壞了

台長: 芭芭啦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