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01:48: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期末的怒吼

還有好多事沒做
這真的是個很紛擾的期末啊

週三
網路報告搞定
上台報告不是難事
臨場前re稿
記得辦理獎學金事宜與買拋棄式隱形眼鏡


週四
大傳 品管
大傳唸完第一遍
17章和認知心理學不知道是什麼鬼
品管幸虧有宜文牌強力筆記
已經順利唸完兩章

週五
聽說要交Falco作業
碼的
難不成要我禮拜四通宵趕出來?
我還要考日文!
單字還沒開始一個個背過
不過文法應該是還可以了
有唸有差 真的
考完日文下午要討論公關報告
登革熱是吧 來吧來吧
跟大家一起做心理比較穩定

以為降就沒了嗎?
週三記得要跟叔叔聯絡約好搬宿舍時間
週五晚上開始打包 清空
其實真的可以清空了
放在學校也沒用
反正大四想住家裡

搬宿舍是個大工程啊......
想到就頭疼

週六整理宿舍
週日採買旅行用品
對!還要買泳裝啊

好趕的行程
可沒辦法
週一一大早的飛機
還好老爸要送我去機場!

嘿 行程還沒結束
週五晚上請爸來接我
週六整理旅行行李
週日把要去台北住的東西準備好
週一請爸幫我搬家 到台北去
週二打掃 準備個一天
太好了
週三開始實習生活!

我現在還不知道實習之前要聯絡誰準備什麼!

啊啊啊啊啊~~~
獎學金可不可以辦完馬上下來!!
我要採買啊~~~~~~

討厭的期末!

台長: 芭芭啦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