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3:31:1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跟爸爸媽媽說了
有關於想離開學校的心情

很開心爸媽都很理解
只要成績不掉下來就好
嘿 爹娘 這個簡單 我做得到

謝謝你們支持
讓我去做我想要的事情

知道自己可以離開這裡以後
輕鬆多了

我所謂的換跑道
就像falco想離開精英一樣
放棄高薪放棄頭銜
因為覺得沒有辦法再學習到更多
難道說他真的不能在精英學到任何東西了嗎?
我相信一定還有的
但是那樣子的收穫不值得讓他花這麼多心力投入

總而言之
就是沒有這麼大的挑戰性
還不如去嘗試完全不一樣的事物

im in the same boat

我要完全轉換
把自己丟到花花世界裡歷練

一定會辛苦也可能不適應地哭泣
但是我心甘情願受這些苦

****

這麼明確
很棒很棒
很喜歡很明朗的自己

台長: 芭芭啦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