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7:05:14|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11月我在【韓國之飲食篇─就是要黑的炸醬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第一次在韓劇裡看主角們吃的炸醬麵時
我就很好奇那麵的顏色怎黑成那樣
吃完之後主角們還滿嘴的黑
所以到了韓國
炸醬麵成為我必吃的韓國料理之一
不過當我每到一家餐廳的時候
我所點的卻是炸醬麵以外的食物(因為選擇實在太多~有烤肉、炒雞排的話~當然是第一選擇囉~~)
一直到了待在韓國的第八天
我才在樂天世界室內遊樂園內吃到這個想了很久的食物

當麵端過來餐桌的時候
其實還蠻興奮的
因為那麵真的就像韓劇裡頭一樣黑(廢話~我在韓國本地吃的麵~當然是終於原味呀~)
吃了第一口後
其實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麵甜甜又油油的
麵的嚼勁也不怎Q
不過據韓國朋友說
他們也認為樂天世界的炸醬麵不好吃
還一直拼命的搖頭

後來他們說其實一般的餐廳的炸醬麵比較好吃
但是在樂天世界裡
能吃的選擇也不多ㄚ
所以就勉為其難吧!

雖然我的韓式炸醬麵初體驗不怎麼滿意
但還是接受啦!
不過下一次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韓式炸醬麵!!

台長: nad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