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1:46:1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一個社會新聞不斷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社會新聞
諸如搶劫、綁票
好像都脫離不了台中這個地方

還記得上個月去台中出差一星期
才到的第一天
台中就給了我極差的印象

在夜市的攤子買小吃
竟然被老闆莫名其妙罵
好像我花錢買他的東西是不對的
在路邊暫時停車
二樓馬上有人開窗破罵
說這是他們的地盤
不准我們停車
在某條街上向路人甲詢問XXX該如何前往
他竟然用英文回:「I don’t know」
然後跟著旁邊的人笑成一團
當場讓我傻眼
甚至連住宿的X星級金典飯店
員工的服務態度也讓人生氣到極點
以上舉例還只是我遇到的一小部分

真的不知道從前素有文化之城的台中
現在究竟出了什麼狀況?
善良淳樸的風氣哪兒去了?

或許台中也有他可愛的一面
只是在我待的一星期裡還來不及遇見~~~

※圖片中的「小義大利餐廳」坐落於台中市區,義大利麵不錯吃喔!












台長: nadia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吾家喵喵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的集集車站前的軌道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