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6:09: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裸睡抱著你

喜歡我腳跨著抱著你睡覺 因為他說有”安全感”
他說他喜歡長髮的女生 說這樣比較有氣質而讓我捨棄短髮的 念頭

看到以前的文章
有些感傷 好懷念
                   這些是真正的妳?
我ㄇ都愛喝綠茶.  
我ㄇ都愛抗意難忘           還是被愛沖昏的妳
我ㄇ都愛打麻將            是當時幼稚 懵懂
我ㄇ都愛跟我ㄉ小寶貝嘟        但我相信這是原本的妳     
我ㄇ都愛去吃刷刷鍋          是寫實的社會
                   對妳原來的天真給染色
我ㄇ都愛騎著小ㄅㄨㄅㄨ到處晃!    什麼才是真正的 妳
                   或許還年輕的妳
他不喜歡吃香菜            需要更多的新鮮
他不喜歡穿短褲            不喜歡呆在一種固定模式
他不喜歡我穿很露           崇尚自由 的妳
他不喜歡我有異性緣          無拘束 無束縛的感覺     
他不喜歡我亂花錢           這才是快樂嗎?
                   斷了線的風箏 像是自由
                   隱藏著毀滅
                   有天 妳會記得每天一罐
                   茶裏王
                   雖然無糖 但有著甜回甘的感覺
                   那是種穩定 卻很踏實的快樂。
而他。。。。。。。躺在我床上睡的正甜!
我好想嚐嚐人家口中說出在一起可以算【年】份の感情

好羨慕!

因為那種感情這年頭很難了!

但我相信我ㄇ一定可以のbaby!

因為你の出現

你讓我想跟你在一起

【一千萬年】の情人

我愛你!

因為你の出現

讓我我感受到

幸福。快樂の滋味!

哪個情侶不會 

吵架 爭執 吃醋

但越吵感情似乎越好 

台長: 阿Kin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