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1:39: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判決書,真的對小孩會很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會這樣啊!怎都沒有在意我的想法呢!

說什麼我是他們口中的寶貝,是真的嗎?

為什麼大人做每件事都說是為我好的。

難道要我跟媽媽分開也是為我好嗎?

相愛時說我是爸媽愛的結晶。

要分離時卻是當我是財務爭議人。

從來都沒有人在意我的心情。

只會說我是愛你是為你好!

這是我見到媽媽的最後一次。

媽媽哭紅的雙眼對我說:寶貝媽媽要離開你了。

為什麼?

因為法官說我沒有能力財力讓你幸福。

我哭著對媽媽說:我要跟媽媽在一起啦!

最後就沒再看到媽媽了。

雖然日子過了很久了,我還是很想念媽媽,有時看到很像媽媽的身影

我都會很激動的跟上去,結果發現了不是,就孤單的走回頭。

回到家哩,我有很多話要對家人說,可是都沒有人聽。

每天都是面對冰冷的牆壁和電視電腦。

總是等到半夜爸爸回來時,爸爸的第一句話是[早一點睡,我很累了

有事以後再說。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說什麼只是很想念媽媽,就這樣躲著偷偷哭泣小聲的喊

媽媽。

每次都很羨慕同學帶著媽媽來學校開母姊會。

這樣的畫面讓我更孤單更寂寞。

這是一位小朋友的心聲事,嫩雲聽了都替他難過心酸。

嫩雲總覺得愛他就不要給他來選擇跟誰。

愛他就要多多陪伴他,不要讓他有被拋棄感。

如果真的要離婚也請尊重小孩的思想,尊重他就是愛他。

法官要判時也要想到小孩的感受,給小孩一個雙方共有扶養權。

讓那些只想離婚也可以一起養小孩的義務跟責任。

因為小孩子的思想很單純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如果變了樣的家庭他們是無法適應,最後是叛逆傷害自己。

讓自己走上不歸路來喚醒家人雙親。

因為孤單寂寞比窮人家的小孩還要可憐,日子過的比較可怕,所以愛他

就不要讓他孤單寂寞。

台長: 嫩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我他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持家第四篇
此分類上一篇:嫩雲說~詐騙 好奇 一線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