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0:28: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魚隔空對話[人生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希望'有悲傷'有歡樂'有痛苦'有私心'有智慧'有理想' 所以一切隨緣[嫩雲]

也許永遠到不了彼岸 也許門不在有消息 也許心中有一份期待 也許一再的隨緣[一隻魚]
一輩子:有長'有短'有短暫'有長久'有機會'有時機'有無緣分'有無盡頭[一切隨緣][嫩雲]

有緣 有份 有理想 有期待 有目標 有期許 有更多的努力 不再由天來決定[一隻魚]
生命:求長久'求永恆'求我要生存'求我要心安'求我要有更多的自私'求無止盡的需求'可是還不如一切隨緣[嫩雲]
求本份 求真心 求我而努力 求我盡最大的能力 求我一切的付出 求出我最真的一面 可是不求向天而低頭[一隻魚]
夢想:有夢最美'美夢會相隨'有夢才有希望'可是夢裏有多少是真'夢是甜美的'現實是很殘酷的![嫩雲]
月花開幾時香 暗淡無光何需求 若伊回首無此時 以不在此山中
何須問我待此時 明中自有論長短 言談交耳可比心 無須擔憂不天命
把未知的事丟給未來吧.....有士竟成[一隻魚]

台長: 嫩雲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