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03:14: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報台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一些關乎內心的雜唸
最近脾氣變得暴躁,很難好好靜下心去感受周遭的人事物
這段時間,不小心被我掃到颱風尾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

昨天丟了手機,照理來說,應該是要氣急敗壞才對
但,這情緒只維持半小時左右,而且沒有半點難過
這支只靠著唯一一顆原廠電池加旅充
用了近四年,卻從沒故障過
不捨的是,掉了這麼耐操好用的手機,卻不是裡面的簡訊和通訊錄
怎麼了!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冷酷無情?
當下還真無法接受自己有這種情緒

其實我是個念舊的人,那些有過的回憶,便以足夠支撐著
習慣戒不掉的依賴,是個沒有動力的藉口
然而,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將一切歸零
或許,將會與某些人永永遠遠斷了聯絡
這點倒是無傷大雅,有交集的人就算不主動,也會自個找來
只是─
曾經傷了心發了狂,狠狠刪除卻早已深深刻在腦中的那個熟悉名字和號碼
這次,我找不回來了
意味著,再也無法透過這僅存的連結,觸碰到埋藏心底最深愛的妳
我該高興還是悲傷


夜深人靜,聽著劉若英《我不想念》
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
我想我是悲傷的……

妳,好嗎?
我,很想妳!

台長: 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