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7:16: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8-19之亂亂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天下第一味來過這唷,YES!

抓住一個月只休一次的週休二日機會
吆喝一聲,又往台北衝去
此趟計畫去金山、平溪,也上網做了功課
但實際走的景點,卻碰不著邊

中和─烘爐地
車子穿梭的巷道,原來這裡就是老弟曾待過兩年的地方
如果時光交錯,我們是會在路邊不期而遇
前方聳立的土地公神像─我就快來覲見祢啦
彎延曲折的山路,爬上一小段不算折磨人的山路
話雖如此,也頗折騰
發財金,大錢換小錢;摸了金元寶,能摸的都摸了
希望能補補財運
遠眺大台北盆地,台灣地標─101大樓,仍然相當搶眼
應該是個不錯的觀賞煙火景點

接著轉到深坑老街
豆腐、豆腐,還是豆腐
老街都是一個樣,短短一條街,沒什麼差別
烤豆腐,並不覺得特別美味
豆腐冰淇淋─衝上鼻腔的燒焦味,才了解原來這是所謂的“炭香”...

晚上回到私房景點─樟新街
這是個可以賺錢的地方...^^"
學長,上次才贏你十塊錢,就一直撿恨到現在,馬幫幫忙
不曉得是不是剛拜過土地公
學長放出的五發響炮,有四發射向我這邊
這下子樑子結更大了...原來我才是你的陰影,哈!
pic~我這個對照組,比到快抽筋了...

隔天,乖乖坐上車跟人走
基隆大武崙炮台,古蹟耶
路旁的賽鴿,算算身價可上百萬,人比鳥賤呀
我喜歡海岸線不著邊際的美感,很多事情一一浮現
沉澱嗎?不是,反而更騷動,很糟糕
用過午餐後,前進野柳
在豔陽高照的午後來這邊,夠殺的
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女王頭
這種要杵在特定的角度才能顯現出的地標,真的吸引不了我
反而同學在走道旁發現了酷似心形的岩石
我們就姑且命名為─〝野柳一顆心〞,這樣多少還有些樂趣
另外,石門風力發電站、十八王公廟,壓根從沒想過會來咧

總之,以後只要人到台北就行了
反正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沒人在聽的啦.....
 

台長: 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